千叶

你曾为它感动故事就并非虚无

一个又糊技术又烂的剪刀手的申明

想了想还是把老福特也同步说明一下吧。

作为一个剪刀手我想有几件事必须要说清楚。🌸


我也思考了很久,但是这是些原则上的问题。我将永远不会用jjf和kzd的素材做剪辑,这也就意味着我将不再为仇玉和顾氏夫妇产粮。


但实话实说,在我初中甚至小学的时候我曾如此热爱这两对cp,虽然说演员和他饰演的角色是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但是对于从原著或者游戏里走出来的角色,他依然是一个独立个体,而影视只是把他具象化而已。可是陈靖仇和顾源这两个角色是因为被饰演出来才让我爱上的,现在这两个角色已变得不再干净。对于仇玉或者顾氏夫妇来说尽管他们依然作为我记忆里特别美好的一个部分,但是他们的饰演者弄脏了这个角色,他的行为也确确实实break my heart。❗


即使如此,作为cp中的另一方我还将一直喜欢下去,毕竟她们已成了我过往的人生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一个角色在脱离了情感联系之后依然可以摇曳生姿。🌸


以上,是我作为一个剪刀手(虽然很糊😂)恪守的原则,在原则之内,不论cp。✅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