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

你曾为它感动故事就并非虚无

盾寡再度合作爱情电影《午夜东京》预告首发


克里斯埃文斯和斯嘉丽约翰逊再度合作
盾寡之外又会有怎样的火花
当我们在另一个时空重逢
当你我不再是黑寡妇和美国队长
当《午夜邂逅》遇上《迷失东京》
当尼克遇上夏洛特
当我遇见你
能否逆转前世的结局
能否改写命运的谶语
温暖除夕,冬日恋曲
即将上映

千叶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顺遂!!!


这几天的消息一直看得很揪心,每天睡觉一醒来确诊人数都在不断增加,范围也在扩大,刚刚得知我家这片也有两例已经确诊了,还看到可能有很多流浪老人买不起口罩也没有防护意识,真的很担心他们啊,我能做的也只有为疫区捐助物资,希望灾难尽早过去。所以大家外出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啊,自己的生命健康是比什么都重要的事情。我依然相信的是,明天一定会更好的。


b站指路:下一次回眸,你还会记得我吗


BGM:《Last Reunion》——EpicMusicVn
            《夜半小夜曲》——陈慧娴


文案: @goldensummer 非常感谢白鼠老师的文案~


封面:二祠鸽鸽呜(微博)


禁二改二传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