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

你曾为它感动故事就并非虚无

【CP十幸】我萌的cp全是刀系列,连糖都渗着玻璃渣

一幸正逢韶华
【仇玉】

你别安慰我了,我这个样子,被人看见了,会吓死的。

我不是活的好好的吗。

因为你是狗啊。

你!你有可能嫁不出去了……哎,我开玩笑的,全天下没人娶你,那我娶你行不行啊,我娶你啊。




一开始觉得,你是大小姐脾气,还动不动就打人,但是慢慢的,觉得你也挺可爱的,重情重义,我陈靖仇能遇到你,也算是我的福气。

你一定要记得,这片美丽的大漠。












二幸青梅竹马
【风霓】

要打打我。


我陪你。其实练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幸苦。


哎,你别走啊,你不是说要陪我的嘛。

怎么,不说话啦,原来你下山不是来陪我的呀。




跟我走。

朔风!








三幸知己同白发
【青阳】

为你加官,为你立业,为你进爵,为你这大汉第一皇女做那大汉第一名将。



曾经,是你许我种种承诺,如今,我应以承诺回报于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有妻若此,夫复何求。



人生一世,幸福与否不在短长,与你度过的时光,即使是须臾,我也永世难忘。

剩下的时光能与你相伴,也算是我的福气。










四幸太平盛世弃兵甲

【仇玉】

你的脸毁了,可是一辈子的事情。

我爱他,希望也是一辈子。




再见,已是初识。

相濡与沫,不如相忘于江湖。靖仇,再见了。







【楼镜】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活在阳光下。


我爱这座城市,我生于斯长于斯,将来也要埋于此。




姐,我向您保证,等战争一结束,我就回巴黎教书,做回自己,做个本分,简单的学者。娶妻生子,好好生活,我答应你,只要我还活着…

你必须活着!以后在我面前,不准再说这种话!



姐,我去上班了。






五幸共同笑骂
【Chuck&Blair】

C:I want you to be happy.However that's achieved. 

B:What if we need game? What if without them we are boring?

C:We could never be boring. 

B:You say that but i know you,you are chuck bass. 

C:I am not chuck bass without you. 








六幸执手归家
【楼镜】

一想到你出了这门,就有可能被误解你的人打黑枪,我就睡不着觉。



我在国外待了这么多年,即便回到上海来,也不能让她安心。





我问你,你是不是还惦记着那个汪曼春?

我的心思,大姐是清楚的,我是不会再选了。



我们是脱不开了。

是,脱不开了。













七幸相看无需答
【顾氏夫妇】

一个人,如果真的爱你,不需要任何言语,他也能明白你的所有想法。



亡命鸳鸯,再战沙场。





你这样做,对他太不公平了些。

我告诉他,把他留在我身边,才是真正的对他不公平。

那如果,他愿意陪你一起呢?

我不知道。











八幸久别重逢仍牵挂
【青阳】

难为将军还记得,在危难之时,也时时记挂着。

臣必誓死守诺,一生为你牛马,公主。








我答应过卫青,若要伤子夫,先杀平阳!

十年花约不毁,一生情分不变。









九幸今生姻缘佳
【顾氏夫妇】

谁跟他(她)是朋友,我们是情侣。



这么多年来,顾里已经成为我身体里的一部分,我没有办法不爱她。




你爱我吗?

我爱你,我好爱你。








十幸难时人皆散,回首犹望她。
【玉阳】

“我护不住你的命,但至少能护住你的名声。你若嫌泉下孤单,等我安顿好孩子们就过来陪你,好不好?”

“莅阳,莅阳,你对我说的话,我都记住了。这么多年了,我谢玉,是真的喜欢你。”




“莅阳,你我今生,还会再见吗?”

“为夫,就此别过了。”

评论(3)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