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

你曾为它感动故事就并非虚无

【cp十虐】那些年粉过的cp,虐我一脸血。

一虐美人迟暮。

【楼镜衍生——蔺静】

“多谢先生好意。”

“别说谢,一句谢,也不行。”


“静妃娘娘毕竟还隔着宫禁呢。”


“母亲,很喜欢他吗?”

“是啊,很喜欢。”

“孤独,也是有解的。”


“为什么不肯走?你还留下做什么?”

“我怎么舍得你一个人。”



“只要能相聚,哪里都好。”





二虐爱恨糊涂。

【风霓】

“漫天,若可以,我希望下一世还可以再遇见你,下一次,我绝不会自己先走。”


“我就只剩下朔风了,我什么都没有了。”




“朔风,我来了。我想你了,你在哪儿?”






三虐知己成陌路。

【青阳】

“你告诉我,你到底是为何而娶?你看着我的眼睛!”

“臣,的确是为爱而娶。”



“臣定当守诺,为你牛马,公主。”


“此般君子,本要真心待我,苍天,为何不肯成全。”




四虐国破家亡万骨枯。

【明家姐弟】

“自抗战以来,多少人毁家纾难。”


“我们都可以死,唯独你的兄弟不能死吗!”


“明台,姐姐舍不得你。”


“家,家在哪儿呢!家里的人呢!”

“你的婚事,姐姐可能就操不上心了。”
“大姐,你不操心,那这世上,还有谁会管我。”


“姐姐一生都害怕失去我们,最终却是我们失去了她。”


“大姐,我去上班了。”







五虐生离死别。

【楼镜】

“可是,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有去无回。”

“既然退无可退,那就无需再退了。”



“人的命运有时候真不是自己能决定的,这个世界会卷着你走,身不由己。”


“大姐,您什么时候宠过我啊?”

有过的,她是拿命宠。









六虐恩义不复

【玉阳】

情丝绕,迎凤楼,此生与卿诉情愁。

你所不耻的,是我通向你的唯一途径。

“长公主说了,今晚谁都不见。”

“连我都不见?”

“长公主想起了陈年旧事,最不想见的,就是侯爷了,侯爷能理解吧。”

“好生照顾长公主。”







七虐求而不得苦

【楼镜】

“这世上有太多事,都是情非得已。”

“我的心思,大姐是清楚的,我是不会再选了。”



“我答应了父亲,可是我食言了。”




“你的亲姐姐啊,多少双眼睛盯着她呢,瞒不住也得瞒。”



“他早点成家,早点立业,咱们明家,也算是有个正常人了不是?”

“这年头,做个正常人不容易。”








八虐失又复回终踯躅

【Chuck&Blair】

C:I destroyed the only thing i ever loved. 

B:I don't love you anymore.But it takes more than even you to destroy Blair Waldorf. 

C:Your world would be easier if i didn't come back. 

B:That's true.But it wouldn't be my world without you in it. 

B:but I am me , you are you.we are chuck and blair,blair and chuck. The worst thing you've ever done,the darkest thought you have ever had.I will stand by you through anything. 

C:why would you do that? 

B:because I love you. 

C:well,that's too bad. 








九虐今生姻缘薄

【仇玉】

“八十年是一生,十八年也是一生,只要和你认认真真的爱过,一瞬就是一生。”


“我的每一次心跳,每一次呼吸,都是为了活着纪念玉儿…”





“我怎么能忘记,我怎么能忘记你呢。”


“靖仇,我的爱人,可以给我最后一个美好告别吗?”

“我上天下地,唯我独尊的大地皇者陈靖仇,千生千世都要找到你,就算我下辈子变成一头猪,也要把你这头母猪找回来。我陈靖仇爱你,爱你生生世世。”

“再见了,我最爱的傻瓜。”







十虐人人似君影,仍道不如初。

【风霓】

“朔风!你为什么不躲开呢!”

“别闹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肩膀被一双大手禁锢着,有些酸疼。

但她却一反既往的安静,凄迷的目光中,是无奈,是失望,她曾以为,世上当真有这样一个真心陪伴她的人,至少在这长留山上不会一直孤单下去。

但此刻,眼前的他,和那一群整体围着花千骨转的人有什么区别。

评论(6)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